前往研报中心>>
业绩亮眼,定增扩产有望推动公司未来稳健发展
内容摘要
  事件描述

  10月25日,公司发布2022年三季度报告。根据公告,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3.36亿元,同比增长32.57%;实现归母净利润2.85亿元,同比增长46.65%。

  下游需求旺盛推动公司业绩高增长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以“为客户提供技术先进、质量可靠的多品类电源产品及服务”为公司使命,通过对高性能电源产品的持续投入,成为通信、航空、航天、船舶等领域整机设备企业重要的电源供应商。公司电源类产品主要包括功率微模组、模块电源、定制电源、大功率电源及供配电电源系统,近年来公司在夯实原有市场,维护原有客户的基础之上大力发展新的产品类别拓展新的应用领域,确保公司可持续发展。

  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3.36亿元,同比增长32.57%,系航空、航天等特种领域以及通信领域收入增加所致;实现归母净利润2.85亿元,同比增长46.65%。

  定增落地,公司有望实现持续稳健发展

  根据公司2022年9月14日发布的《2022年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募集说明书(注册稿)》,披露将募集资金建设特种电源扩产项目、高可靠性SiP功率微系统产品产业化项目、5G通信及服务器电源扩产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2022年10月27日,公司发布《关于调整部分募投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金额的公告》,披露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保障募投项目的顺利开展,公司按照募投项目的轻重缓急及实际情况,对募投项目募集资金金额进行了调整。

  投资建议

  预计公司2022-2024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4.00、5.83、8.24亿元,同比增速为46.1%、45.8%、41.3%。对应PE分别为50.13、34.39、24.33倍。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下游需求低于预期,研发不及预期,产能释放不及预期。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我有话说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