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募资5.45亿元切入军工领域,助力未来发展
内容摘要
  12月2日,公司发布公告,拟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不超过5.45亿元,其中用于华中军民两用检测基地约2.88亿元、用于新能源汽车领域实验室项目建设约2.58亿元。

  新增建设华中军民两用检测基地,切入军工领域

  华中军民两用检测基地项目建设期为24个月,公司拟投资总额3.27亿元,其中本次募集资金2.88亿元。公司具备武器装备第三方检测能力;武汉信测具备CMA资质、CNAS资质,并已取得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等多项开展武器装备第三方检测所必需的资质;公司在武汉市东湖区取得26906.84平方米用地使用权,可用于项目建设。项目建成后,公司将具备武器装备运输车辆检测平台、武器装备环境可靠性检测平台、武器装备电磁兼容检测平台等三个武器装备检测平台,我们认为公司有望成功切入军工领域,同时具备军用民用设备检测能力,有助于巩固公司行业地位、加强竞争优势并带来业绩新增量。

  新能源汽车检测行业景气度高,未来成长空间广阔

  新能源汽车领域实验室扩建项目拟投资总额为2.60亿元,其中本次募集资金2.58亿元。公司具备多平台认定资质,在深圳/广州/东莞/苏州等地拥有8个实验室,本次募资将用于苏州/东莞/广州/宁波/南山等地实验室扩建。公司检测服务及营销体系覆盖全国,我们认为本次扩建有助于提升公司产能,以满足长三角、珠三角地区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

  盈利预测、估值与评级

  我们维持预计公司2022-2024年营业收入分别5.37/7.51/9.97亿元,对应增速分别36.13%/39.83%/32.76%,归母净利润分别1.12/1.61/2.21亿元,对应增速分别40.01%/43.69%/37.44%,EPS分别0.98/1.41/1.94元,3年CAGR增速为40.36%。参考可比公司估值,我们给予2023年45倍PE,维持目标价63.45元,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公信力和品牌受不利事件影响的风险、政策变化风险、外延并购不达预期、募投项目业绩不达预期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我有话说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