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超级国民品牌再出发,三大战略赋能高质量发展
内容摘要
  对标大众生活需求,打造超级国民品牌

  在公司20周年发布会上,董事长周立宸先生发布全新品牌价值主张、人性化服饰体验设计原则及未来战略举措。

  全新品牌价值定位“超级国民品牌”,将坚持对标国民大众生活需求,提供丰富多元、品质实惠的服饰。

  产品设计紧跟消费需求,抗菌舒适细节友好

  在设计上紧扣健康、舒适、运动等细分场景需要,推出蜂窝蓄热、六维弹力等创新科技面料;针对差旅场景,在特定夹克领部设计隐藏式充气U型枕;新发布的特别纪念款衬衫集合三防、抗菌、无痕多功能科技。

  跨界联名与国民情感共振,以服饰书写中国文化

  联手中国航天·太空创想发布联名系列,也与“大闹天宫”、“三国演义”等经典国粹IP联名,在设计中融入非遗、传统山水画等元素,乘国潮东风,与国民情感共振。

  焕新品牌Logo,三大战略赋能品牌高质量发展:

  ①开启数智化零售新征程:通过“数智化”改造强化产品力、提升品牌力、扩容渠道力,将更好实现线上线下协同共振,拉长品牌增长曲线,全面激活品牌数字生命力;

  ②精研门店战略布局:将以全新品牌价值赋能渠道拓展,革新门店业态,以“精布局、高品质、强体验”为指引,加速进军地标性商业综合体,打造满足全家人所需的一站式购衣体验;

  ③海澜云服实验室:持续加码研发与技术突围,从面料研发、服装设计、智能制造等方面整体升级。向“科技、时尚、绿色”转型提升,为服装注入科技力、为产业注入生命力。

  调整盈利预测,维持买入评级。公司品牌矩阵经营覆盖面广,供应链资源成熟完善,数字化系统卓有成效;伴随疫情政策优化消费反弹,公司大众化定位有望率先复苏。考虑到Q1-3经济增长承压、消费意愿低、疫情反复影响实体零售业经营,我们预计公司2022-24年收入分别为203、224、245亿(原值分别为210、232、255亿),归母净利分别为22.6、26.9、30.0亿(原值分别为24、28、32亿),EPS分别为0.52、0.62、0.69元/股(原值分别为0.56、0.65、0.75元/股),PE分别为10、8x、7x。

  风险提示:疫情反复致终端消费不及预期;行业竞争加剧;存货管理减值风险;品牌培育不确定性风险等。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我有话说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