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北交所信息更新:紧跟6G发展方向巩固通讯领域配套优势,拟定增扩产乘势航天发展机遇
内容摘要
  共发布十三项IEC国际标准,拥有166项专利,2022年业绩增长40%

  公司主营通信、防务、航空航天领域的射频同轴连接器、电缆组件等产品。目前参与制、修订IEC国际标准15项(13项已发布)、国家标准10项、军用标准21项、通信行业标准3项。截止2022年末,拥有专利166项,其中发明专利11项。据年报,2022年营收8.08亿元(+34%)、归母净利润1.43亿元(+40%)、毛利率达39.41%;射频同轴连接器、电缆组件分别创收3.72亿元(+32%)、4.15亿元(+37%)。我们调整2023-2024年盈利预测、新增2025年盈利预测,预计公司2023-2025年的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76(原1.80)/2.13(原2.22)/2.54亿元,对应EPS分别为0.94/1.13/1.35元/股,对应当前股价的PE分别为17.9/14.8/12.4倍,看好公司拓展新领域带来的业务增长,维持“买入”评级。

  巩固防务、通讯配套优势并紧跟6G发展方向,产能释放保障应用领域拓展

  民品、军品双轮驱动:巩固5G产品的配套优势,积极跟进6G未来需求及发展方向,实现民品领域订货增长;同时巩固防务领域市场,深耕弹载、星载、机载等领域,实现重要项目配套,防务领域订货稳步增长。产业基地建设如期进行:产业基地一期已于2022年上半年陆续投产,二期已部分投入使用,有效解决产能瓶颈。跨地域供应链体系:各品类零件供应商已实现跨区域分布,增强了供应商交付保障能力和抗风险能力。研发项目进展:2022年研发投入6,446.96万元,5G通信项目、宇航用连接器等多个重点项目取得突破进展。我们认为未来随着继续深耕通信、防务电子市场,有望持续抢抓5G及军工行业机遇,并通过逐步扩展航天航空、舰船、医疗电子等领域,在产能保障下预期维持规模增长。

  预计派发现金红利5631.84万元,定增旨在继续扩产提升航天领域市占率

  分红:据权益分派预案,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元(含税)。定增:据募集说明书(草案),本次发行募资总额不超过3.5亿元,拟用于“航天用射频连接器产能提升项目”等项目。近年航天卫星高景气带动连接器行业快速发展,我们认为未来公司有望通过扩产,乘势航天领域发展机遇,提高未来市场占有率。

  风险提示:下游行业需求变化的风险、应收账款金额较大的风险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我有话说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