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AI产品持续丰富,开发效率有望大幅提升
内容摘要
  2023年4月11日,公司分享了自身在AI领域的最近进展。
  已完成生成式AI大模型的调用验证,同时自建大模型以支持私有化部署。凌志软件通过对NLP(自然语言处理)、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元宇宙、AIGC(人工智能生成内容)等前沿技术的深度学习及探索,不断推进新兴技术落地应用,目前公司已完成对生成式AI大模型的调用及验证,持续探索AIGC在金融IT领域布局。此外,公司还建立了AI数字绘画模型(StableDiffusion),并自研高性能大语言模型LMFlow,可实现产品私有化部署。
  AIGC+金融,产品矩阵持续拓展。公司已推出融合AI技术的数字化投顾平台、零售CRM系统、MOT产品、运营平台3.0、智能知识库2.0、智能底稿3.0、研究服务数字化管理2.0等多款产品。其中,智能底稿3.0可生成包括招股说明书、债券募集说明书在内的常用底稿;研究服务数字化管理2.0可支持研报个性化标题自动生成、智能精简、智能续写、切换行文风格等,可大幅提升报告撰写效率。
  AI赋能公司全流程自动化软件开发。公司用AIGC技术赋能软件设计环节,并通过与公司自有的低代码平台和自动化测试工具联动,能够实现开发效率大幅提升。目前设计工程占公司对日开发总工作量的35%,通过使用AI等相关技术,可在现有人员规模基础上承接更多的对日业务,助力公司对日业务持续增长。
  我们看好公司使用AI技术实现降本增效,预计公司2023~2025年营业收入为8.0/9.8/11.9亿元;预计2023~2025年归母净利润为2.3/2.9/3.4亿元。公司股票现价对应PE估值为29.9/24.4/20.5倍,维持“买入”评级。
  日元汇率波动风险;董监高减持风险;解禁风险;疫情反复使得业务开展不及预期的风险;国际政治风险或贸易摩擦风险。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我有话说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