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数据要素价值持续释放,AI技术赋能营销服务和游戏研发
内容摘要
  事件:
  天娱数科发布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13.57亿元,同比增长3.53%;归母净利润1357万元,同比增长150.06%。其中2023年Q3营收3.55亿元,同比下降22.67%;归母净利润106万元,同比增长109.62%。
  “园区+平台+金融”模式促进数据要素价值释放
  公司投资运营的全国首家以数据要素为特色的数字经济园区山西数据流量生态园吸引各地区数字经济企业落地,形成数字产业发展高地。依托产业集群的规模效应不断引入工业互联网平台等资源,同时凭借数字平台积累的数据资源,创新信用评估体系,为企业融资和获取订单提供支持。围绕园区构建的“数据要素+场景应用+智能算法”的全栈闭环体系将促进数据要素价值持续释放,助力公司数据流量业务稳健发展。
  AI技术助力打造全链路智能营销服务,优化游戏研发
  借助AI中台,公司针对不同应用场景进行跨场景协同和模块化组合,打造了多款AI生产力工具。利用AI技术推动数字营销向智能营销转型,涵盖各个营销环节形成全链路智能营销服务体系。此外,依托AIGC游戏互动引擎,优化游戏研发的多个环节,提升游戏内容的丰富度和交互性,为公司数字竞技业务发展提供新动能。
  盈利预测、估值与评级
  我们预计公司2023-25年营业收入分别为17.84/19.11/22.12亿元,对应增速2.37%/7.13%/15.76%,归母净利润分别为3548/6839/8937万元,对应增速112.5%/92.8%/30.7%。公司数据流量业务和数字竞技业务快速发展,给予公司“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
  AI行业技术发展不及预期的风险,公司数据流量业务发展不及预期的风险,公司AI业务发展不及预期的风险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我有话说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