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经营业绩稳中有进,持续强化原创性引领性技术攻关
内容摘要
  事件描述
  10月27日,公司发布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根据公告,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2.66亿元,同增2.37%;实现归母净利润3.08亿元,同增2.06%。
  坚持向科技要动力,科研取得新成绩
  根据公司2023年9月5日发布的“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披露2023年上半年,公司聚焦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强化原创性引领性技术攻关,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其中数据链领域的成绩:①公司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中标联合通用型数据链舰载设备,标志着公司在数据链通信领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同时也为公司在舰载领域开拓了全新应用平台。②中标综合数据链背负及车载终端,支持接入综合数据链网络和卫星信道,通信保障能力进一步加强。③中标某平台协同数据链终端,实现该平台之间以及平台与地面指挥控制站之间的双向信息交互,进一步拓展了新平台市场。
  投资建议
  根据财报我们调整盈利预测,预计公司2023-2025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9.02、11.68、14.94亿元(2023年/2024年前值为11.32亿元/14.24亿元),同比增速为16.4%、29.5%、27.9%。对应PE分别为22.74、17.56、13.72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下游需求低于预期,研发不及预期。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我有话说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