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公司信息更新报告:业绩符合预期,薪酬改革有望促进公司进一步发展
内容摘要
  业绩符合预期,维持“买入”评级
  2023年10月26日,公司发布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2023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181.12亿元,同比增长11.42%;归母净利润17.69亿元,同比下降20.50%;扣非归母净利润15.03亿元,同比增长18.79%。我们维持2023-2025年收入预测为249.77/275.84/292.39亿元;维持2023-2025年的归母净利润预测,预计2023-2025公司归母净利润为22.34/27.83/31.69亿元,2023-2025年的EPS为1.37/1.70/1.94元,当前股价对应PE分别为17.1/13.8/12.1倍,维持“买入”评级。
  实行新的薪酬管理办法,有望促进公司进一步发展
  报告期内,为推动公司战略规划实施,有效提升经营管理效能,建立健全人才激励体系,调动全员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公司颁布了新的薪酬管理办法。基本原则有三点,①接轨市场,多元激励。充分调研行业和市场薪酬水平,确保公司薪酬具有一定的外部竞争力;②依责定薪,效益导向。坚持薪酬与个人能力、岗位责任、业绩贡献相统一,确保薪酬内部公平性;③挂钩考核,动态调整。根据绩效考核结果,对薪酬进行动态调整,能上能下,激励员工持续提升个人能力和绩效表现。我们认为新的薪酬管理办法改革,有利于提高公司的运营效率和市场竞争力,有望促进公司进一步发展。
  立足优势细分领域,多个产品进展迅速
  公司研发管线丰富,报告期内,下属各子公司先后获批地奈德乳膏、咪达唑仑注射液(增补规格)、非布司他片、琥珀酸美托洛尔缓释片、度他雄胺软胶囊、乙磺酸尼达尼布软胶囊、阿奇霉素干混悬剂等新产品;一类化药HW021199片进入II期临床试验,一类化药LL-50注射液、一类化药HW060015胶囊、一类化药HWH486胶囊获批开展临床试验;随着上市产品及在研产品的不断增加,我们预计公司在麻醉、精神神经等细分领域的竞争力将进一步加强。
  风险提示:产品降价;竞争加剧;新品上市不及预期;产品销售不及预期等风险。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我有话说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