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发布高速六位半数字万用表,助力产线自动化
内容摘要
  2024年1月10日,鼎阳科技正式公开发布SDM4000A高速六位半数字万用表,可广泛应用于自动化测试、电力工程、电子制造与维修等领域。

  平安观点:

  新产品提升测量效率,助力产线自动化:本次鼎阳科技发布SDM4000A系列高速六位半数字万用表,其拥有2,200,000的计数值、50krdgs/s的读数速率、20μs的最小采样间隔,涵盖了11种测量项,并搭载触摸屏及全新UI。SDM4000A高速六位半数字万用表在速度、准确度和稳定度之间实现了完美平衡,可广泛应用于自动化控制系统测试、电力工程电子制造与维修、通信与网络和科研与教育等领域。

  进一步拓宽产品线,提升核心竞争力:SDM4000A系列高速六位半数字万用表产品的发布体现了鼎阳科技的市场应变能力和产品创新能力,进一步丰富了鼎阳科技产品线,拓宽了鼎阳科技产品的应用场景和使用范围。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升产品性能、丰富产品种类,使研发出的产品在市场中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本次新产品的发布,有助于巩固和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投资建议:公司是国内电子测量领导者,具有四大产品线——数字示波器、信号发生器、频谱分析仪和矢量网络分析仪等。结合公司最新发展动态及对行业发展趋势的判断,我们维持此前公司2023-2025年的归母净利润预测分别为1.61、2.04和2.83亿元,2023-2025年的EPS分别为1.01、1.28和1.78元,对应1月10日收盘价的PE分别为34.9、27.5、19.8倍。公司坚持自主研发,具有业内领先的电子测量技术。公司产品矩阵不断丰富,在技术与市场双轮驱动模式加持下,四大主力产品全面推向高端化,且呈现量价齐升态势,有望保持高速、优质的发展,不断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我们看好公司未来的发展,维持公司“推荐”评级。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我有话说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