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2024年春节档展望:院线电影从修复到新增可期
内容摘要
  2024年春节档票房有望新增:

  2024年春季档已定档6部,常态基数下,2024年春节档票房市场有望新增;企业端,竞争格局持续,院线三剑客万达电影、横店影视、博纳影业积极探索业务新增量,叠加虚拟拍摄、AI/MR赋能内容与线下体验,2024年院线电影板块仍可期。

  院线电影短中长期如何看?

  院线电影市场,供给创造需求的行业,短期看单片定档带来的情绪热度,中期看单银幕产出拐点,可关注受益于整体内容β回暖后的院线板块(横店影视、博纳影业、万达电影等),内容供给α助力弹性如华策影视、光线传媒、华强方特、中国电影、中国儒意、猫眼、欢喜传媒等后续产品进展,长期看文化强国、电影强国下,具品牌的电影院线公司再下一城,市占率的持续提升。

  风险提示

  推荐公司业绩不及预期的风险、行业竞争风险、编播政策变化风险、影视作品进展不及预期以及未获备案风险

  电影等项目延期上映导致业绩波动风险、影院运营不及预期的风险、房屋租赁到期的风险、新增折旧影响公司盈利能力的风险

  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风险、宏观经济波动的风险等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我有话说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