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23年业绩预告高增,新品发力
内容摘要
  公司2023年归母净利预增26.8%-65.8%,Q4预增96.4%-456.8%
  公司发布2023年业绩预告,2023年公司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13亿元-17亿元,同增26.81%-65.83%,扣非归母净利润11.7亿元-16.1亿元,同增22.39%-68.41%。计算得公司Q4度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2.18亿元-6.18亿元,同增96.40%-456.76%,扣非归母净利润1.32亿元-5.72亿元,同增18.92%-415.31%。我们维持盈利预测,预计公司23-25年实现归母净利15.5/19.8/23.8亿元,参考24年可比公司Wind一致预期PE均值为11.3X,考虑公司产品管线丰富,游戏运营稳健,给予24年16XPE,目标价14.70元(前值14.40元),维持“买入”评级。
  新产品发力,老产品稳健运营,小游戏持续突破
  公司Q4业绩高增长,得益于《原始传奇》、《天使之战》、《全民江湖》等游戏的持续稳健运营,叠加Q4公司游戏新品落地,公司自研《纳萨力克之王》(B站代理)、《石器时代:觉醒》(腾讯代理)均于Q4上线且表现较好。
  小程序游戏方面,《仙剑奇侠传之新的开始》在微信小游戏畅销榜排名持续提升,已进入畅销榜Top10,APP版本预计于2024年1月26日公测。公司目前已获得版号储备的游戏产品包括:《三国:天下归心》、《临仙》、《斗罗大陆:诛邪传说》等13款,其中MMO类产品《斗罗大陆·诛邪传说》、国潮水墨风产品《妖怪正传2》预计将于2024Q1上线。根据公司官方公众号,2024年公司预计有5-8款产品上线,预计持续贡献业绩增量。
  发行业务因地制宜孵化优质内容,与世纪华通战略合作升级
  海外发行业务方面,公司通过多元化营销及海外垂直的本地发行团队,发行《新倚天屠龙记》(港台免费榜第一名)、《KR灵蛇》(韩国地区免费榜前3,畅销榜TOP50)等多款产品,《妖怪正传2》、《太上补天卷》、《代号史莱姆》等产品预计2024年将陆续发行。1月10日公司公告,公司将投资不超过5亿元,与战略合作伙伴世纪华通进行股权投资和证券业务投资,预计通过股权投资双方在《传奇》系列产品内容生态等方面全方位产生更紧密的协同。
  公司董事长将成为公司实控人,高管增持彰显信心,维持“买入”评级
  公司第一大股东、董事长金锋通过管理层收购,拟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股权集中有利于公司未来长期发展。
  12月28日,包括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秘等在内的多位高管公布不低于800万元的增持计划,并于次日全部完成增持,彰显对公司发展信心。
  风险提示:版号获取及产品上线表现不及预期:AIGC/VR落地不及预期。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我有话说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