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公司事件点评报告:提议回购提振信心,Q1业绩向好
内容摘要
  董事长提议回购,提振信心

  董事长范祥福提议公司回购股份,1)公司目前总股本4.88亿股,回购价格不超过董事会通过回购股份决议前3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150%。2)回购资金总额为0.75-1.5亿元,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3)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4)提议人范祥福先生在提议前六个月内不存在买卖公司股份的情况,在本次回购期间暂无增减持公司股份的计划。

  回款正常推进,一季度预计向好

  我们认为目前公司回款情况较乐观,主要系去年基数较低+产品涨价催化所致,同时新财年与其他酒企错峰,春节压力相对较小且同期基数小,Q1预计表现较好。

  盈利预测

  我们看好公司短期臻酿八号的增长,长期继续推进高端品牌建设,加大对新一代井台的消费者培育,聚焦前八大核心市场,打造浓香白酒头部品牌之一。我们预计公司2023-2025年EPS为2.59/3.00/3.46元,当前股价对应PE分别为16/14/12倍,维持“买入”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

  宏观经济下行风险、前八大市场增长不及预期、典藏大师及井台销售不及预期等。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我有话说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