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研报中心>>
特种电机龙头,核电市场新征途
内容摘要
  国内特种电机龙头企业,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佳电股份作为国内特种电机领域的领导者,拥有逾80年的行业历史和深厚技术积累。公司在经历了2017年的经营管理层面改革之后,业绩持续向好,展示了其在行业内的稳健发展和良好的市场地位。作为国务院国资委控股的企业,佳电股份在公司治理、技术创新及市场扩张方面显示出了明显的优势。通过不断强化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公司成功巩固了在特种电机行业的龙头地位,同时展现了良好的成长潜力和稳定的发展趋势。
  防爆电机等产品涵盖多个重工业领域,技术实力奠定影响力:
  佳电股份在特种电机领域拥有广泛的产品线和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公司的特种电机产品涵盖了防爆电机、起重冶金电机、矿用电机等多个系列,广泛应用于石油、石化、冶金、矿山等关键领域。依靠其在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上的持续投入,佳电股份不仅保持了其产品在国内市场的领先地位,还成功扩大了其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公司通过不断的技术研发和市场开拓,实现了特种电机产品线的多元化和高端化,进一步加强了其在特种电机行业的竞争优势。
  核电主泵供应商之一,产品覆盖三代、四代核电机组:
  在核电电机领域,佳电股份展现了其技术创新和市场布局的战略眼光。通过收购哈电动装股权,公司显著提升了自身在核电电机市场的竞争力,并成功扩展了业务范围。佳电股份在核电电机技术研发上取得重大突破,特别是在高温气冷堆核电站项目中所展现的技术实力,标志着公司在全球核电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这些成就不仅为公司开拓了新的增长空间,也为国内核电装备的自主研发和产业升级做出了重要贡献,展示了佳电股份在推动核电行业发展方面的重要角色。
  风险提示:核电项目建设进度不及预期;原材料价格波动的风险;盈利预测及假设不及预期的风险。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我有话说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