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晶科技: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

来源: 2015-11-05 09:05:23
  特别提示:公司股票于2015年11月5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无锡和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2015年4月22日开市起停牌;2015年4月28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5年4月28日开市起继续停牌。2015年5月15日、6月16日、7月21日、8月21日,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先后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暨进展公告》,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并计划于2015年10月22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停牌期间,公司按照相关规定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2015年10月20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无锡和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等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议案,并予以披露。
  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进行了事后审查,于2015年10月29日出具了《关于对无锡和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创业板许可类重组问询函【2015】第44号)。公司就问询函相关问题进行反馈,并对《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进行了修订。2015年11月3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无锡和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修订稿)》。
  具体内容详见披露在中国证监会指定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上的相关公告。
  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1月5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根据《重组办法》相关规定,本次交易尚需履行的审批程序包括但不限于本次交易相关审计、评估工作完成后,公司须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相关事项;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交易方案;中国证监会核准本次方案等。本次交易能否取得上述核准以及最终取得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无锡和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5年11月3日9:00在无锡新区汉江路5号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于2015年10月31日以邮件、传真或直接送达方式送达全体董事。公司董事陈柏林、邱小斌(因公务安排未能参会,委托徐宏斌代为参会)、徐宏斌、顾群,独立董事朱谦、俞丽辉、周新宏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陈柏林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与会董事以现场表决方式,通过签字确认形成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无锡和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修订稿)>的议案》
  2015年10月29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无锡和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创业板许可类重组问询函【2015】第44号),就公司于2015年10月20日披露的《无锡和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所涉及的内容进行了问询。公司已根据问询函的要求对原报告内容进行了补充及修订,并编制了《无锡和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修订稿)》。
  公司独立董事已对此事项进行了事前审查和认可,并发表了独立董事意见。
  《无锡和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修订稿)》及独立董事意见于同日披露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
  本议案涉及关联交易,关联董事陈柏林先生、徐宏斌先生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同意票数为5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本议案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表决。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增加对苏州兆戎空天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缴出资额的议案》
  2015年2月13日,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与上海兆韧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李嘉、童华合作设立苏州兆戎空天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兆戎空天”)。近日,经兆戎空天全体合伙人会议讨论,决定变更兆戎空天的认缴出资总额及认缴出资比例,变更后的出资总额为5,160万元(人民币,下同);兆戎空天的投资领域主要集中于航空航天与防务产业,适当兼顾高端智能装备业、新型服务业等,符合公司的长期发展战略,公司拟向兆戎空天增加认缴出资额1,000万元,公司对兆戎空天的认缴出资将由2,000万元增至3,000万元。增资后有利于促进公司在智能硬件方面的战略升级,保证新兴拓展领域的项目筛选和投资决策的专业性,进而降低投资并购过程中的潜在风险。因此,公司此次增加对兆戎空天的认缴出资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对于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具有积极影响。
  本次交易事项不构成重大交易或关联交易,公司独立董事已对此次增资兆戎空天发表了独立意见。
  《无锡和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合作设立苏州兆戎空天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进展公告》及独立董事意见于同日披露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
  本议案同意票数为7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免责声明:本资讯由同花顺财经提供,所有内容均来自交易所、政府网站、财经媒体等信息披露平台,力求但无法保证资讯的完全准确。提供的内容仅供参考,并不作为买卖股票依据,若据此操作,所造成的盈亏与本公司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