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精机: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

来源: 2015-06-01 16:59:55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浙江田中精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证券代码:300461,证券简称:田中精机)股票连续二个交易日(2015年05月28日、2015年05月29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情况说明
  公司董事会已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公司股票交易发生异常波动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所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信息。
  3、公司已披露的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三、关于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公司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
  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请广大投资者充分了解股票市场风险及公司《招股说明书》中披露的风险因素,审慎决策、理性投资。
  
 
免责声明:本资讯由同花顺财经提供,所有内容均来自交易所、政府网站、财经媒体等信息披露平台,力求但无法保证资讯的完全准确。提供的内容仅供参考,并不作为买卖股票依据,若据此操作,所造成的盈亏与本公司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