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329: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来源: 2015-07-21 17:02:01
  重要提示: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核实,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股票交易于2015年7月16日、7月17日、7月2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1、经公司自查,公司目前经营正常,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2、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天津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天津津联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征询确认:截至目前,公司、公司控股股东、间接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其他涉及本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上市公司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
  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的相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免责声明:本资讯由同花顺财经提供,所有内容均来自交易所、政府网站、财经媒体等信息披露平台,力求但无法保证资讯的完全准确。提供的内容仅供参考,并不作为买卖股票依据,若据此操作,所造成的盈亏与本公司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