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必读:三大股指期货走低 飞塔信息跌逾13%

2022-11-03 19:45:52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作者:C闻

  【盘前表现】

  同花顺300033)美股讯 截至发稿,以蓝筹股为主的道指期货跌0.51%;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72%;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0.93%。

  热门中概股盘前走低。

  欧洲股市走低,截止发稿时间,德国DAX指数跌1.18%;法国CAC40指数跌0.86%;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71%。

  商品外汇方面,截止发稿时间,布伦特原油跌1.48%,报94.74美元/桶。

  【财经新闻】

  美联储连续第四次加息75个基点暗示未来或放缓加息节奏

  11月3日,美联储公布11月份FOMC(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声明(以下简称“会议声明”),将联邦基金利率再次提升75个基点至3.75%至4%区间,符合此前市场预期。这是美联储年内第六次加息,也是连续第四次大幅加息75个基点。                                                                        

  美国10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3.3843万人

  美国10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3.3843万人,为2021年2月以来新高,前值2.9989万人。

  【公司新闻】

  StellantisQ3净营收增长29%

  受益于强劲的汽车价格和吉普指南者等车型带来的更高交付量以及积极的货币效应,Stellantis第三季度的销售额大增。财报显示,该公司Q3净营收增长29%至421亿欧元(合413亿美元),超出市场普遍预期。综合出货量增长13%,达到130万辆。Stellantis重申了全年调整后营业收入实现两位数增长的目标。

  宝马Q3营收同比增长35.3% 重申全年指引

  宝马汽车公布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财报显示,宝马第三季度营收为371.76亿欧元,同比增长35.3%,超出市场预期;息税前利润(EBIT)为36.8亿欧元,同比增长28%,也超出市场预期。高端车型价格上涨帮助抵消了出货量持平的影响。

  推特开启“优化”:传马斯克拟裁员50%,要求返工坐班

  在埃隆.马斯克上周执掌推特后,推特的员工预计公司将整体裁员50%,这相当于约3700名员工。据报道,这位推特新上任的首席执行官预计将要求该公司曾经被授权远程工作的员工到旧金山内外的推特办公室报到。根据内部通信,马斯克计划与推特的一个核心圈子里的人会面,讨论裁员的问题。

  Adobe200亿美元收购Figma遭反垄断审查

  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司法部正在调查Adobe以200亿美元收购设计软件初创公司Figma Inc.的交易,这一迹象表明,这两家公司可能面临司法机构对该交易漫长的反垄断审查。知情人士称,该机构已开始与Figma的客户和竞争对手进行对话,以确定该交易是否会损害竞争。

  飞塔信息Q3总营收同比增长32.6% 净利润达2.316亿美元

  飞塔信息公布了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财报显示,该公司Q3总营收11.5亿美元,同比增长32.6%;归属于飞塔信息的净利润为2.316亿美元,上年同期为1.631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29美元,上年同期为0.19美元。

  【分析师评级】

  波音: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将目标股价从98美元上调至121美元,此前该公司在其投资者日上设定了自信的基调。

  CVS Health:摩根大通将目标价从130美元下调至125美元,认为CNC合同的损失和联邦医疗保险优惠星级评级的下降对该公司2024年调整后的每股收益构成重大不利因素。

  Yum Brands:摩根大通(JPMorgan)将目标价从118美元上调至122美元,原因是该公司强劲的第三季度业绩和增长前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