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必读:三大股指期货走低 迪士尼涨超9%

2022-11-21 19:42:59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作者:C闻

  【盘前表现】

  同花顺300033)美股讯 截至发稿,以蓝筹股为主的道指期货跌0.25%;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55%;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0.79%。

  热门中概股盘前走低。                                            

  欧洲股市走低,截止发稿时间,德国DAX指数跌0.64%;法国CAC40指数跌0.18%;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08%。

  商品外汇方面,截止发稿时间,布伦特原油跌0.51%,报87.17美元/桶。

  【财经新闻】

  美联储博斯蒂克:支持放慢加息步伐预计利率峰值为4.75%-5%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表示,他支持放慢加息步伐,后续总的加息幅度不超过1个百分点。如果美国的经济像他预期的那样发展,有必要进一步加息75到100个基点,以确保美国经济实现软着陆。他预计美联储最终会将利率提高至4.75%-5%,并相信这一水平的利率足以在合理的时间范围内抑制通胀。他还将该利率水平描述为“适度限制性软着陆利率”,进入该区间后美联储将在一段时间内按兵不动以继续抑制通胀。

  欧洲央行首席经济学家连恩:将在12月再次加息,加息规模应该会继续朝着所需水平前进

  欧洲央行首席经济学家连恩表示,我们将在12月再次加息,加息规模应该会继续朝着所需水平前进。

  【公司新闻】

  迪士尼盘前涨超9%  Bob Iger重新担任公司CEO

  11月21日美股盘前,迪士尼涨超8%。此前,迪士尼董事会已任命Bob Iger重新担任首席执行官,以接替Bob Chapek,任命立即生效。

  飞利浦因消音泡沫松动再次召回已售呼吸机产品

  飞利浦一直在积极应对呼吸机的大规模召回,根据美国食品及药品管理局(FDA)的声明显示,飞利浦现正召回一些于之前已更换过的呼吸机设备。而飞利浦发言人于周一表示,其所销售的所有型号中只有Trilogy100/200呼吸机可能受到此次召回影响。

  小牛电动Q3营收同比下降6.0%

  11月21日美股盘前,小牛电动公布了2022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数据显示,该公司Q3营收为11.532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下降6.0%;净利润为290万元,上年同期为9170万元;基本和摊薄后每ADS收益为0.04元,上年同期分别为1.19和1.15元。

  斗鱼第三季度营收17.98亿元 同比下滑23.4%

  斗鱼今日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斗鱼第三季度总净营收为17.983亿元(约合2.528亿美元),与2021年同期的23.480亿元相比下滑23.4%。净亏损660万元(约合90万美元),而2021年同期净亏损1.435亿元。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调整后的净利润为2570万元(约合360万美元),而2021年同期净亏损7270万元。

  知临集团收到纳斯达克不符合最低股价要求通知

  知临集团在上周五表示,它收到了来自纳斯达克(Nasdaq)的一封信,称其目前不符合某一上市规则。纳斯达克通知知临集团,其A类股票(Class A)的收盘价在过去连续30个交易日低于每股1美元。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广哈通信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奥维通信
  • 四创电子
  • 航天长峰
  • 蓝海华腾
  • 宗申动力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