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必读:三大股指期货上扬 法拉第未来涨超20%

2022-12-12 19:42:15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作者:C闻

  【盘前表现】

  同花顺300033)美股讯 截至发稿,以蓝筹股为主的道指期货涨0.19%;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30%;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0.33%。

  热门中概股盘前走低。                                            

  欧洲股市走低,截止发稿时间,德国DAX指数跌0.15%;法国CAC40指数跌0.11%;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09%。

  商品外汇方面,截止发稿时间,布伦特原油跌0.72%,报75.55美元/桶。

  【财经新闻】

  英国10月三个月GDP环比下降0.3%

  英国10月三个月GDP环比下降0.3%,预期-0.40%,前值-0.2%

  耶伦:美国通胀率到2023年底将大幅降低

  美国财政部部长耶伦表示,只要经济不遭受意外冲击,到明年年底通胀率将大幅降低。耶伦称,“我相信通胀会下降,我满怀希望就业市场保持健康,让人们对自己的财务状况和个人经济状况感觉良好。”当被问到美国通胀形势时,耶伦表示,希望价格上涨是“短暂的”,并说她看到了积极的迹象,包括运输成本下降和交货滞后时间缩短。“我们都知道,控制住通胀而不让它在我们的经济中扎根至关重要,”她说。“我们正在确保不会发生这种情况。”她说,经济仍然容易受到冲击,但银行系统以及企业和家庭部门都健康。“存在衰退的风险,但在我看来,这当然不是降低通胀的应有之义,”她说。

  【公司新闻】

  美国能源部将向通用汽车、LG合资电池厂提供25亿美元贷款

  美国能源部周一最终确定向通用汽车与LG新能源的合资公司Ultium Cells提供25亿美元的低成本贷款。这笔贷款将为在俄亥俄州、田纳西州和密歇根州建设新的锂离子电池制造厂提供资金,支持这三个工厂的6000个建筑工作岗位和5100个运营工作岗位。

  Rivian暂停与梅赛德斯-奔驰在欧洲生产电动货车的合作计划

  Rivian周一表示,暂停与梅赛德斯-奔驰在欧洲生产电动货车的合作计划。值得一提的是,这距离双方在今年9月签署谅解备忘录并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仅仅过去了三个月。

  微软将收购伦敦证交所集团约4%股份

  伦敦证交所集团(LSEG)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微软同意从黑石和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Consortium)手中收购LSEG约4%的股份。微软执行副总裁、云与AI业务负责人Scott Guthrie将在收到批准后被任命为LSEG的非执行董事。此次股票收购将受到反垄断及其他监管机构的批准,预计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完成。

  传Thoma Bravo正就收购Coupa进行深入谈判

  据知情人士透露,私募股权公司Thoma Bravo LLC在出价超过Vista Equity Partners后,正在就收购Coupa Software进行深入谈判。该知情人士称,上述收购交易最早可能在本周宣布。但由于双方尚未做出最终决定,因此谈判可能会失败。

  传安进将以超200亿美元收购Horizon

  安进正在就收购Horizon Therapeutics进行提前谈判,该交易的价值可能远远超过200亿美元。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协议最早可能于周一敲定。安进是Horizon剩下的三家收购公司中的最后一家。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