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星”力促酒店回暖 行业深度变革持续

2022-07-09 11:02:03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酒店行业的复苏,随着行程卡“摘星”政策的推出,变得愈发明显。

  据《中国经营报》报道,近期来自武汉、杭州、郑州等地的酒店店长及多个酒管集团负责人表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精准化叠加暑期来临,促使酒旅行业迎来新的高峰,多地酒店客房出现满房情况。不过,大型会议仍受限制,商旅诉求尚未完全释放。

  万信至格酒店是首旅酒店600258)旗下的中高端品牌。武汉天河机场万信至格酒店总经理鄢宝林表示,酒店挨着机场,对于人流量的感知非常明显。进入6月份以来,各地疫情防控成果明显,人员流动明显增加,生意好多了。“整个6月份的客房出租率维持在80%。进入7月份会更高一些,7月1日和7月5日都是满房状态。”鄢宝林提到,门店有95间客房,原本员工是23人,工作量还不饱和。现在增加至37个人,大家却忙得厉害。“客房价格也有提升。最开始的时候一晚上卖260元,现在最低的房价也在300元左右。”

  与此同时,杭州西湖文化广场店的布丁严选酒店店长彭娟娟也感受到了市场的暖意。这是一家经济型酒店,主要接待商旅客户以及本地的协议客户。她表示,自己所在的布丁严选酒店7月份的市场表现,较6月份环比增长112%,主要是新增的商旅客户以及部分游客。摘星之前,酒店出租率在60%~70%,现在可以维持在95%左右。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