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必读:三大股指期货走低 法拉第未来大跌20%

2022-12-16 19:47:46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作者:C闻

  【盘前表现】

  同花顺300033)美股讯 截至发稿,以蓝筹股为主的道指期货跌0.98%;标普500指数期货跌1.02%;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0.69%。

  热门中概股盘前上扬。                                            

  欧洲股市走低,截止发稿时间,德国DAX指数跌0.74%;法国CAC40指数跌1.23%;英国富时100指数跌1.19%。

  商品外汇方面,截止发稿时间,布伦特原油跌2.14%,报79.49美元/桶。

  【财经新闻】

  英国12月制造业PMI44.7

  英国12月制造业PMI44.7,预期46.3,前值46.5。

  欧元区12月制造业PMI初值47.8

  欧元区12月制造业PMI初值47.8,预期47.1,前值47.1。

  【公司新闻】

  特斯拉德州工厂达新里程碑:一周产3000辆Model Y

  特斯拉周四表示,其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工厂的Model Y周产量达到3000辆。按目前的生产速度推算,该厂一年的产量将达到约15.6万辆,但仍低于该公司在第三季度致股东信中提出的25万辆的年度目标。

  传印度航空接近与波音达成多达200架737 Max飞机订单

  据报道,塔塔集团旗下印度航空公司接近与波音签订多达200架737 Max喷气式飞机的订单,双方正努力在年底假期前结束谈判。不过,知情人士警告称,谈判很复杂,涉及包括金融公司和发动机制造商在内的主体,因此谈判可能会拖到明年。

  沙特阿美和道达尔将投资110亿美元建设沙特石化项目

  沙特阿美和道达尔对沙特阿拉伯一个价值110亿美元的石化项目做出了最终投资决定,押注对塑料制造材料的需求将继续攀升。

  福特上调F-150 Lightning电动皮卡价格 最低起售价近5.6万美元

  根据福特汽车的网站显示,该公司将其最便宜款的F-150 Lightning电动皮卡的价格上调了9%,至55974美元。这是福特三个月内第二次提高其电动皮卡的价格,以应对成本上升和供应链障碍。

  Nikola将向普拉格能源出售75辆氢动力卡车

  Nikola表示,将在三年内向燃料电池技术开发商普拉格能源出售多达75辆Tre氢动力卡车。Nikola正在寻求利用美国通货膨胀减少法案(IRA)提供的税收优惠,以降低将电动汽车用于商业目的的成本。

  纽柯钢铁警告衰退风险 预计Q4钢铁业务盈利将大幅下降

  美国最大的钢铁制造商纽柯钢铁警告股东,在展望新的一年之际,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可能会影响需求。这家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生产商表示,由于出货量下降,其钢铁业务第四季度的盈利将“大幅”下降,并指出平均销售价格也将下降。据悉,过去纽柯钢铁通常会发布乐观的业绩指引,但这次纽柯钢铁成为首家对经济衰退表示担忧的大型钢铁制造商。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春光科技
  • 中兵红箭
  • 宗申动力
  • 威奥股份
  • 广哈通信
  • 中船应急
  • 观想科技
  • 捷安高科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