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必读:三大股指期货走高 高途跌逾8%

2022-12-29 19:47:28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作者:C闻

  【盘前表现】

  同花顺300033)美股讯 截至发稿,以蓝筹股为主的道指期货涨0.21%;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43%;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0.71%。

  热门中概股盘前上扬。                                            

  欧洲股市上扬,截止发稿时间,德国DAX指数涨0.12%;法国CAC40指数涨0.05%;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17%。

  商品外汇方面,截止发稿时间,布伦特原油跌1.27%,报82.92美元/桶。

  【财经新闻】

  美国进口婴儿配方奶粉2023年将再次面临关税

  据报道,在豁免到期后,美国进口婴儿配方奶粉在2023年将再次被征收关税。2月份,美国最大的供应商雅培实验室 (Abbott Laboratories ) 在出现细菌感染报告后召回了一些产品并关闭了一家制造工厂,由此引发的供应链问题导致市场上奶粉短缺情况进一步恶化。作为回应,美国卫生监管机构放宽了进口政策,乔.拜登总统援引冷战时期的《国防生产法》来支持供应。白宫发言人表示,关税豁免使在美国销售婴儿配方奶粉的制造商数量增加了一倍。

  【公司新闻】

  美国美盛钾肥当季销量下滑 预计明年化肥需求强劲

  美国美盛报告称,其2022年10月和11月的钾肥总销量从去年的131万吨降至125万吨,但钾肥当季销售收入从上年同期的5.29亿美元增至7.8亿美元。

  马斯克接掌后 推特首次出现大规模宕机

  当地时间周三晚间,部分推特用户用网络浏览器访问平台时遇到技术故障,这可能是两个月前推特被马斯克收购以来出现的第一次大规模宕机。

  台积电启动3纳米芯片量产

  台积电12月29日正式宣布启动3纳米芯片的大规模生产。台积电董事长刘德音表示,对3纳米芯片的需求“非常强劲”,并补充称,该公司将在台湾新竹和台中建造2纳米工厂。

  通用电气旗下GE医疗保健即将被纳入标普500指数

  标普道琼斯指数公司当地时间周三表示,GE医疗保健技术公司从美国多元化工业巨头通用电气正式剥离出来后,后续会将GE医疗保健这一标的公司纳入标普500指数。

  诺华将支付2.45亿美元终止Exforge仿制药反垄断案

  瑞士制药巨头诺华当地时间周三表示,将支付2.45亿美元结束一项反垄断诉讼,该项诉讼指控诺华试图推迟其高血压药物Exforge的仿制药在美国上市。诺华表示,与所谓的直接买家、间接买家和零售商达成的和解协议需要得到曼哈顿一名联邦法官的批准,并表示将解决针对该公司的所有未决索赔。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