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必读:三大股指期货走低 沃尔玛大跌9%

2022-07-26 19:43:16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作者:C闻

  【盘前表现】

  同花顺300033)美股讯 截至发稿,以蓝筹股为主的道指期货跌0.39%;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35%,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0.46%。

  热门中概股盘前涨跌不一,阿里巴巴涨超3%、趣店跌逾10%。

  欧洲股市涨跌不一,截止发稿时间,德国DAX指数跌0.71%,法国CAC40指数跌0.31%,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52%。

  商品外汇方面,截止发稿时间,布伦特原油涨1.49%,报106.72美元/桶。

  【财经新闻】

  德国联合政府同意下调电动汽车保费

  德国联合政府同意将价格在4万欧元以下的电动汽车的购车者的保费从目前的6000欧元降至4500欧元,而对于价格更昂贵的纯电动汽车,保费将降至3000欧元。

  【公司新闻】

  沃尔玛美股盘前大跌9%

  沃尔玛盘前股价大跌9%,此前公司下调了第二财季和2023财年运营利润预期。

  通用汽车Q2净利大降40.3%

  7月26日美股盘前,通用汽车公布了第二季度业绩。财报显示,通用汽车Q2营收达到357.59亿美元,同比增长4.6%,高于预期的342亿美元;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16.92亿美元,同比大幅下滑40.3%,去年同期为28.36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1.14美元,去年同期为1.9美元/股,低于市场预期。

  3M公司将分拆医疗保健业务

  3M公司当地时间周二宣布将分拆医疗保健业务,创建两家上市公司以推行其增长计划。分拆预计将于2023年底完成。

  通用电气Q2业绩超预期

  7月26日美股盘前,通用电气公布了2022年第二季度业绩。财报显示,通用电气Q2营收186.46亿美元,同比增长2%,超出市场预期;经调整后净利润为8.6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44亿美元;经调整后每股收益为0.78美元,去年同期为0.22美元,超出市场预期。

  联合包裹Q2总营收同比增5.7% 上调全年股票回购规模

  7月26日美股盘前,联合包裹公布了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数据显示,联合包裹Q2总营收为247.66亿美元,超过市场普遍预计的245.9亿美元,总营收同比增幅为5.7%;Q2净利润为28.49亿美元,超过市场普遍预计的27.81亿美元,上年同期为26.76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为3.25美元,超过市场普遍预计的3.14美元,上年同期为3.05美元。联合包裹Q2每包裹平均营收为13.72美元,同比增长11.9%。

  联合利华H1税前利润小幅下滑 上调全年销售额指引

  生活消费品巨头联合利华当地时间周二公布的最新财报显示,其上半年税前利润从去年同期的43.69亿欧元小幅下降0.2%,至43.59亿欧元。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7%,从去年同期的31.2亿欧元降至29.1亿欧元。摊薄后每股收益为1.13欧元,比上年同期的1.19欧元下降4.7%;基础每股收益(非GAAP准则下)为1.34欧元,上年同期为1.33欧元。

  罗技Q1利润同比下降38%

  罗技于本周二公布了一季度调整后利润,并下调了2023年全年的业绩展望,与上年同期相比,消费者对电脑外设的需求正在急速下滑。罗技本季度销售额为11.6亿美元,按固定汇率计算同比下降9%,非公认会计准则下的营业收入同比下降38%至1.46亿美元。该公司去年销售额增长了66%并且营收翻倍,因为疫情环境下,人们对电脑和外围设备的需求大增。

  瑞银Q2利润表现不及预期

  7月26日美股盘前,瑞银公布了其2022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财报显示,瑞银第二季度税前营业利润为26.15亿美元,低于市场预期的31.2亿美元,上年同期为25.93亿美元,同比增长1%;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21.08亿美元,低于市场预期的24.4亿美元,上年同期为20.06亿美元,同比增长5%;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61美元,上年同期为0.55美元。

  传Coinbase因加密货币上市问题面临SEC审查

  据三位知情人士透露,Coinbase正面临美国方面的调查,调查内容是该公司是否不当地允许美国人交易本应注册为证券的数字资产。两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表示,自从Coinbase扩大了其提供交易的代币数量以来,美国证监会(SEC)对该平台的审查有所增加,因为调查尚未公开披露。SEC执法部门的调查早于该机构对一项内幕交易计划的调查,该计划导致SEC上周起诉了Coinbase的一名前经理和另外两人。

  法拉第未来再度推迟FF91生产交付 并警告现金流短缺

  法拉第未来周一表示,原计划于本月上市的FF91电动SUV的生产和交付将推迟到“2022年第三或第四季度”,并表示公司缺乏资金流、需要筹集额外资金。

  传Meta考虑收购眼动追踪仪初创企业AdHawk

  据知情人士透露,Meta Platform正在考虑收购眼动追踪仪初创企业AdHawk Microsystems。据AdHawk称,该公司的眼动追踪技术可以让增强现实应用开发者通过预测用户下一个关注点并更快地做出反应来改进他们的软件,这种技术可能适用于健康、游戏和日常设备操作。

  【分析师评级】

  夏威夷银行:Piper Sandler将目标价格从80美元上调至82美元,最显著的调整是考虑到利率环境和公司资产敏感性,净息差上升。

  HCA医疗保健:Raymond James将目标价格从220美元上调至230美元。此前,受同店收入增长强于预期的推动,该公司第二季度业绩超预期。

  沃尔玛:Cowen将目标价从180美元下调至150美元,理由是该公司下调了业绩指导,并预计由于食品和天然气价格上涨导致降价,零售行业的利润率将进一步下降。

  Zscaler:BTIG将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此前该公司的评级较前几个季度有所下降,导致他们认为未来6到12个月的销售周期将会延长。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