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峰医药:预计2022年全年亏损1.00亿至5000.00万

2023-01-30 19:36:27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1日,A股上市公司景峰医药(000908)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2年1-12月预计减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0亿--5000.00万,净利润同比增长38.90%至69.45%,预计营业收入为7.00亿至10.00亿元,预计基本每股收益为-0.114至-0.057元。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报告期内,受宏观经济下行及新冠疫情反复的影响,部分子公司出现间歇性停工停产情况,无法及时发货,叠加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因素,导致公司业绩未达预期。

  为了改善公司盈利能力,公司持续实施精细化管理,报告期内各项成本费用较去年同期均有不同幅度的下降;报告期内公司对存在可能发生减值迹象的资产计提的各项资产减值准备较去年同期减少;与去年同期相比本期公司未发生重大股权处置。综上,本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和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均同比减亏。

公司所属行业为化学制药。

湖南景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医药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注射剂、固体制剂、原料药。公司荣获“医药产业标杆企业”、“2019年度中国大健康产业新锐企业奖”、“2019年度中国社会责任新锐企业”、“2019中国上市药企化学药综合实力排行榜第46名”、“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排行榜—中药企业TOP100排行榜”,“2020年度中国大健康产业中国药品研发综合实力排行榜第67位”等荣誉称号。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