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问题 厦门市政府领导调研走访上市公司

2024-02-23 11:56:05 来源: 中证网

  讯(记者罗京)2月22日,厦门市市长黄文辉前往海沧区、翔安区、湖里区走访上市公司,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推进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

  黄文辉先后走访了特宝生物、光莆股份300632)、鹭燕医药002788)、奥佳华002614)等上市公司,深入生产车间、企业展厅,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研发创新、发展规划等情况,询问企业需要政府支持的事项,现场帮助协调解决。

  黄文辉表示,要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充分发挥企业在产学研协同创新中的引领示范作用,组建创新联合体,积极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要健全常态化走访上市公司机制,强化市区联动、部门协同,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持续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的支持力度,加强优质上市公司宣传,以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助力信心提振、资本市场稳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特宝生物是一家主要从事重组蛋白质及其长效修饰药物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创新型生物医药企业。鹭燕医药从事医药分销和零售,系福建省最大的医药流通企业。光莆股份主要业务为半导体光传感器封测、半导体光应用、新型柔性电路材料及新能源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医疗美容服务。奥佳华是集品牌、营销、研发、制造、服务为一体的国际化健康产业集团,主营产品包括按摩椅、按摩小电器、新风系统、空气净化器等。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