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以任带队赴华谊集团专题调研上海市工业博物馆筹建工作

2024-03-25 16:15:24 来源: 华谊集团官微 作者:华奕轩

  3月22日上午,上海市第十届政协主席、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专家委员会主任蒋以任一行到华谊集团600623)开展上海市工业博物馆筹建工作专题调研,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顾立立座谈交流。市工经联会长管维镛,市工经联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张培璋,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顾春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顾立立首先热烈欢迎蒋以任主席等工经联领导到集团调研,并介绍了集团近年来的经营发展情况。他表示,上海是我国近代工业的发源地,华谊集团作为上海化学工业的开创者之一,拥有十分深厚的历史底蕴。集团党委高度重视上海市工业博物馆筹建工作,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对照世界一流国家级工业博物馆标准,聚焦重点产品、重点人物、重点场景、重点事件,深入挖掘集团历史资源,展现好上海化工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全力以赴做好相关筹建工作。

  蒋以任认真听取集团经营发展及工博馆筹建工作相关进展情况,对华谊在工博馆筹建过程中付出的努力给予肯定。他指出,当前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下,在市经信委等部门的支持指导下,工博馆筹建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化工作为上海工业发展的关键领域,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增进人民福祉作出了重大贡献。他表示,华谊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先进的发展战略,希望集团再接再厉,继续深挖更多不同时期具有代表性的工业产品,进而展现出化工更加绿色、高端创新的发展势头,为建设上海工博馆和本市工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交流中,顾春林详细汇报了集团关于上海市工业博物馆筹建工作的进展情况。

  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相关部室,市经信委相关处室、相关行业协会及项目组负责人,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文字撰稿:武国威

  照片来源:潘奕

  排版发布:潘奕

  阳光华谊独家发布,转载请标明出处!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