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股票 财经 基金 原创 个股 行情 数据 圈子 股民学校 模拟炒股 软件下载 收藏中心
登录 注册
  退出
2021-05-20 07:26:55
话题:楼市四月春色不足 多家房企销售额增速放缓
记者梳理了19家规模较大的广东上市房企销售简报发现,有11家房企在4月份销售额环比回落,占比接近六成,19家房企4月份销售额环比增速的平均值为-18.54%。根据房企销售简报统计发现,上述19家上市房企,有14家4月份销售额同比增速较3月份下滑,占比超过七成。19家广东上市房企4月份销售额同比增速的平均值为50.80%,低于3月份销售额同比增速的平均值74.77%。(证券日报)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请发表您的意见(游客无法发送评论,请 登录 or 注册 网站)

评 论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最新评论

暂无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