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股票 财经 基金 原创 个股 行情 数据 圈子 股民学校 模拟炒股 软件下载 收藏中心
登录 注册
  退出
2021-09-15 22:08:35
话题:五洲新春:媒体报道中的董事长言论属于目标推测 不构成公司及董事长的承诺
五洲新春:公司关注到,近期个别媒体的报道中,陈述了公司新能源汽车零配件、风电滚子、总体销售目标等的相关内容,涉及到公司未来营业收入的预测,经公司自查,此部分内容为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峰先生在公司半年度经营分析会议上的对公司业务发展的一个规划。媒体报道中张峰先生作出的关于业绩目标、产能规划、产品成材率、总体销售目标、毛利率等诸多方面的规划是基于对公司产能的预计以及对行业的研判,属于目标推测,无数据验证,能否实现具有不确定性,不构成公司及董事长的承诺。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请发表您的意见(游客无法发送评论,请 登录 or 注册 网站)

评 论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最新评论

暂无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