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景化营销+精细化运营 软件行业如何赢得生意新增长? | 中非跨境聚合直播系统打通国内外直播平台,赋能第三届中非经贸博览会 | 跨时空学术交流!2023 UCMT&GDA欧洲年会暨上海管理科学日内瓦会议盛大开幕! | 多元助企增质效,平安租赁助推二手车产业长足可持续发展 | 凯捷(Capgemini)亮相2023MWC上海,多套解决方案为企业数智化转型注入5G力量 | 夏季不能少了彩色元素!转转带你细数手机版“多巴胺穿搭” | 基木鱼平台全链路升维,商家经营迎来AIGC生意经 | 脑虎科技荣获华医榜2023中国生物医药产业价值榜最具成长性生物技术企业 | 第三届全国青少年国防体育大会在山东蓬莱举行 | 第一届宠物临床营养管理大会 朗诺研发展实力 |
 
当前位置: 新闻>滚动>

蝉联第一!科华领跑国内UPS石化市场,为行业高质量发展筑基

发布时间:2023-06-29 13:21:21  |  来源:中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科学频道

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

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科华深耕智慧电能领域三十余年为石油石化企业采油、炼化、运输等全流程生产连续性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

据赛迪顾问(CCID)《2021-2022年中国UPS市场研究年度报告》及《2022-2023年中国UPS市场研究年度报告》显示,科华数据在中国UPS石化行业市场份额蝉联第一。荣誉背后是积年累月的沉淀,是持续创新的迸发,是追求卓越的绽放。

脚踏实地耕耘,行稳方能致远

2001年,科华拿下中石油第一单UPS,开拓能源化工行业的重要里程碑。

2008年,科华UPS首次落地于煤化企业,播下第一颗种子,自此遍地开花业务覆盖多家煤化龙头企业。

2009年,科华服务第一家油田公司(长庆),至今已服务20+家,中国TOP5油田全覆盖。同年,科华服务首个超级管道工程,“西气东输”涩宁兰管道复线工程。

2010年,科华首次入围中石化合格供应商,此后逐步深化三桶油合作。

2011年,科华首次入围中石油合格供应商库。

2013年,作为唯一一家UPS国产品牌,科华入列中石化合格供应商库。

2014年,科华首次入围中海油合格供应商,迄今已为30+海上平台保驾护航。

2017年,科华在石化领域走出海外,服务“一带一路”国家旗舰项目,恒逸(文莱)PMB石油化工项目;作为起草单位,科华参编中石化UPS企业标准,代表国产UPS品牌在标准制订书上签字。

2019年,据国际权威机构IHSMARKIT2019年报告,科华在工业UPS市场占有率位列全球第三、亚洲第一。

2021年,据CCID《2021-2022年中国UPS市场研究年度报告》,科华国内UPS石化市场占有率第一。

2022年,据CCID《2022-2023年中国UPS市场研究年度报告》,科华蝉联国内UPS石化市场第一,稳居冠军。

标杆案例是实力的佐证

选择科华,就是选择可靠

科华高可靠产品已服务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国家管网、浙江石化、恒力集团恒逸石化、盛虹、裕龙石化、桐昆、万华化学集团、上海华谊集团、湖北三宁、陕煤集团、宁夏宝丰、阳煤集团等200多家行业客户,成为行业 UPS不间断电源用户首选品牌!

服务众多客户

部分案例概览:

●中国石化新疆库车绿氢示范项目

全球在建的最大绿氢项目

●中石油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

中石油迄今一次性投资规模最大的炼化项目

●中石化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

全国七大石化产业基地龙头项目

●浙石化4千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

世界投资最大单体产业项目

●恒力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

全球规模最大的 PTA生产基地

●裕龙岛4千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

世界级高端石化产业基地

●万华化学集团项目

全球最大的MDI生产商

●恒逸文莱 PMB项目

首批国家“一带一路”的重点建设项目

●宁夏宝丰能源集团项目

国内优质煤基新材料行业领军企业

●中海油海上采油平台项目

截至2022年,已为中海油30+座海上平台提供电力保障

●中石油管道联合有限公司西部分公司

国家能源发展战略新疆“一条通道、两个基地”项目

●山东省天然气管道有限责任公司

南东部城区改线UPS系统项目保障山东省管网供气平稳运行

客户认可是前进的动力

选择科华,就是选择省心

一封封感谢信是客户认可的缩影,也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源泉。

轻拾一封,与君共览

科华打造全生命周期精准服务,全力守护超级工厂。

主动服务,客户至上

产品与品质是最坚实的底气

选择科华,就是选择硬核

底气之“创新驱动”

底气之“稳就一个字”

翻开历史书页,听小编浅述一二。

科华故事会——石化篇

2010年的初秋,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某直属单位采购了一批科华 UPS,型号FR-UK3310。该批机器陪伴客户-一路走到今天,均未发生故障。见证着油品管输网络的开拓,从绵延起伏的毛乌素沙漠到广袤无边的八百里秦川,不间断守护延长石油运输“大动脉”平稳运行。

划重点:#10+年寿命 #0故障 #电力守护神

2013年某资产超千亿的石化龙头企业首次安装使用科华UPS,产品品质得到客户高度肯定,此后随业务拓展而持续添置,从1台、2台到200台增长的是数量,积累的是信任。

划重点:#10+年老客户 #买买买回购率UP #值得信赖

这样的故事还有很多,说不尽道不完,时间是最好的检验。

底气之“硬核守护”

明星产品家族,可靠护航

多重方案亮点,铸就价值

科华工业级电力保护解决方案,化工全场景护航,您的不二之选!